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央电台:天津大学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

      2018-08-22       

央广网天津8月20日消息(记者孙莹 夏震宇)8月17日,在天津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天津大学法学院、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与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共同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天津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袁世军,南开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朱坦,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等出席会议。

袁世军在致辞中表示,十九大以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界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目前天津已经基本形成了“课题项目经常有、理论文章周周推、理论研讨月月办”的格局。

会议研讨阶段,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意义与实践探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渊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与体系结构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编辑 焦德芳)

http://www.cnr.cn/tj/ymktj/20180820/t20180820_524336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