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新学期新气象 高校食堂提升“颜值”

      2018-09-12       

《今晚报》9月12日01版

(记者 江珊 摄影 王晓明)新学期伊始,本市不少高校食堂进行设施提升改造,进一步营造优美高雅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日前来到提升改造后的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学五食堂”,经过改造后,食堂以“中式文艺风”重新亮相,可容纳550人同时用餐。目前该食堂大部分窗口仅可刷学生卡支付,部分窗口可扫码付款。

“在新中式风格里加入了很多文艺元素,尽量选择淡色系与原木色,使用暖光源,让每个离家的学子都有一种家的温暖和亲切的感觉。”食堂设计者告诉记者。图为改造升级后的天津大学学五食堂。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8-09/12/content_1_8.htm

(编辑 刘晓艳 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