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京报:全国首批智医新生庄严宣誓 不负白袍荣光

      2018-09-13       

新学院导师接受聘书

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揭牌仪式

全国首批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新生在开学典礼上宣誓

新京报快讯 9月12日,全国首批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新生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天津大学也迎来了建校123年的第一批医学生。会上,由天津大学和天津医科大学联合共建的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揭牌,未来,两校将进一步联手推动医学学科的创新融合,以服务临床和产业发展为导向,力争产出一批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医学成果,为健康中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开学典礼中,天津大学历史上首次引入白袍仪式。来自天大和医大的60名本科新生郑重接过白袍,宣读《医学生誓言》,立志提升自我,夯实基础,勤练技能、崇尚医德,以全心全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己任,不负白袍荣光。

新京报:http://www.bjnews.com.cn/news/2018/09/12/50471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焦德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