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深圳特区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与马洪基金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3       

深圳特区报(2018年9月7日 12版)

深圳特区报讯 日前,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与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马洪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2018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峰会。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于2016年正式签署《关于在深圳合作办学的协议》,学院由天津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作为平等伙伴合作办学,引进佐治亚理工学院先进的教育模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发挥天津大学在国内工程教育领域的突出优势,依托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前沿技术产业云集的一流创新环境,开展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学历教育。

签约仪式上,学院筹建办副主任袁源表示,学院将发挥人才、学科专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打造民间智库强强联合,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马洪基金会理事长李罗力作总结发言,愿意与各方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创新课题研究、项目拓展、智库资源共享、湾区建设等领域展开长期合作,建立共同发展之联盟,促进粤港澳之间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

深圳特区报:http://sztqb.sznews.com/MB/content/201809/07/content_45931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焦德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