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头版:校园月饼 有品有颜

      2018-09-24       

今晚报(2018年9月22日 01版)

北洋纪念亭月饼与实景

天大东门月饼与实景

中国民航大学推出的飞机造型定制月饼

本报讯(记者江珊)中秋节即将到来,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各推出了一套定制月饼,受到师生众多好评。 “拿到专属月饼,就感到天大人的专属自豪。”天津大学膳食管理中心推出天大专属月饼,在保留了原有校徽月饼的基础上,增刻三种图案。

在月饼中融入天大元素是众多校友共同的选择。天津大学膳食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经过层层筛选,天大东门、北洋纪念亭、“实事求是”校训三组图案,今年也被刻上专属月饼,天津大学厚重的底蕴、严谨治学的品格也在其中得以体现。

中国民航大学推出一套飞机造型定制月饼,不仅契合民航主题,还凭借超高颜值在网络上收获众多好评。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8-09/22/content_1_7.htm

(编辑 焦德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