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津视:连楼梯都能成“网红” 天津高校这段阶梯能“演奏”

      2018-12-12       

免费向学生发水果、“私人订制”食堂、“减肥课”……天津大学靠着这些“神操作”屡次走红。走进天大校园里,连楼梯都能成为“网红”。

这是位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的电气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楼内的阶梯,是钢琴琴键的设计,每一步都是一个音符,伴随着氛围灯光,每次上下阶梯,都是一次奏乐的体验。

据了解,这段音乐楼梯是该校本科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学生们将专业知识转化成实践项目,同时也在校园中留下自己作品的印迹。

“音乐楼梯”推出之后,很快就在学校师生的朋友圈走红了。不少学生慕名而来,在这里蹦蹦跳跳的上下台阶,感受每一步带来的美妙音符。

这样好看又好听的阶梯,你会上去走两步吗?

津视:https://view.inews.qq.com/a/20181212A0KYCZ00?uid=100082762167&chlid=news_news_tj

(编辑 刘晓艳 刘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