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扬子晚报:天津大学开设减肥课 “甩肉”拿学分,这课得抢

      2018-12-12       

2B21B

《扬子晚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A7版)

近日,天津大学开设“减肥课”引发关注。课程共21天,由学校多部门联合开设,内容有瑜伽、篮球等。校学工部负责人称,首期招20人,有一个条件:胖。报名条件中包括了体脂率男性超标25%、女性超标35%等要求。课程设置分三种:体适能、瑜伽、篮球、跆拳道等项目的练习,合理膳食和心理辅导。此外,老师很专业,都是讲师、副教授等;教学很严格,必须全勤,必须严格完成作业;结课考核奖励则很丰厚,不仅会给第二课堂2个学分,还奖励自行车、游泳卡等。

该课程12小时内已有46人报名。还有同学留言表示:“最遗憾的一次是嫌自己不够胖。”“希望帮助学生开开心心把肉‘甩’下去,从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心态。”天津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王鑫介绍说,该课程会抓住学生身、心健康两条主线,帮助学生养成锻炼的好习惯。

扬子晚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8-12/11/content_498533.htm?div=-1

(编辑 刘晓艳 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