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腾讯网:天津又一批研究生毕业学校给他们送了这个……

      2019-01-22       

图片

本站讯(通讯员刘晓艳)1月22日,近2500名2019届研究生从天津大学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临近春节,校方为每位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礼物,自然也是“红红火火”——一套天大特别定制版的“五福”。

图片

这套定制版“五福”,分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彭一刚教授,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院长冯骥才教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教授,以及脑控智臂机器人“哪吒”共同撰写。

图片

这个方方正正的“福”字,便是由脑控智臂机器人“哪吒”的作品。该机器人由天津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刘子恒与天津大学神经工程团队共同研发。如何书写?以下视频感受一下。

图片

一位毕业生手举毕业证书放在额头上。

图片

一名博士毕业生与女友在背板前手拉手合影。

图片

一名博士毕业生收获了女友送的鲜花。

腾讯网:https://new.qq.com/omn/20190122/20190122A0OJA0.html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