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滕州日报头版:我市成功举办博士滕州行考察对接活动

      2019-02-15       

《滕州日报》2019年2月14日 01版

2月14日,我市成功举办博士滕州行考察对接活动,来自天津大学等11所国内知名院校的博士及博士生来滕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对接招才引智工作。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枣庄学院副校长明清河,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等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士官向与会博士及博士生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滕州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与会博士在滕州多走走、多看看,深入考察,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力求找到更多合作的契合点。同时,诚挚邀请各位博士加入滕州产学研用事业发展,合力共推滕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通过共同奋斗,携手努力培树滕州产业发展的信息化动能、创新型动力。滕州将提供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高端人才在滕州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明清河在讲话中指出,滕州历史悠久,经济活跃,产业发达,创新氛围浓厚,研发平台众多,为进行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环境。希望与会博士在滕州考察期间,找到与自身相通的结合点,留在滕州发展,展现能力才华,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邵士官与来滕考察对接的博士及博士生进行了亲切深入地座谈了解,激起了他们对参与滕州发展的热情。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博士高照亮当场表示,将尽快把自己创办的两家企业搬迁至滕州,加入到滕州快速发展的行业之中。上海交通大学核能科学与工程博士宁文波现场表示出加入滕州市工业资产运营公司的强烈愿望,希望在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的滕州籍博士王振立表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非常骄傲,下一步将积极为家乡引进人才、推荐项目,努力为推动家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在滕期间,各位博士及博士生先后参观了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墨子科创园暨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大数据产业园等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