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两会声音】天津日报头版:境内外媒体聚焦天津团会议

      2019-03-07       

《天津日报》(2019年3月07日 头版)

本报讯(记者 徐丽)昨天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天津厅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向境内外媒体开放。李鸿忠、张国清等代表回答记者提问,段春华主持。

62家境内外媒体的103名记者到会旁听,并围绕天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布局和发展智能制造、改善营商环境等进行了采访。

在审议中6位代表发言。李家俊提出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引领天津高质量发展;李建成从供暖、棚改等具体工作谈起,建议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周潮洪从水环境治理,谈天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的力度和成效;杨光建议更好发挥天津职业教育优势,为对口帮扶地区提供智力支持;才华围绕“双万双服促发展”“一制三化”改革,就天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了发言;王艳建议加快发展公交事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新社、中国人大杂志、人民网、北京晚报、新理财杂志、凤凰卫视、香港有线电视台、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香港商报、东京新闻、共同社等媒体记者到会采访。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9-03/07/content_163296_971733.htm

(编辑 张华 吴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