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读懂中国”活动展示会举行

      2019-04-15       

《今晚报》(2019年4月12日 第02版)

今晚报(记者孙启明 通讯员朱建军)昨天下午,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之一“读懂中国”活动展示会在天津大学举行,现场播放的天津大学五位耄耋老教授的专题片,令全体与会者深受教育。

据介绍,此次“读懂中国”活动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在组织开展的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中,认真学习天津大学“读懂中国”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勇于探索,打造自己的特色,把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抓牢抓实,搞得有声有色,喜闻乐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丰硕的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9-04/12/content_2_8.htm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