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新闻:点燃青春 放飞梦想

      2019-04-23       



天津北方网讯(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李佳)21日晚,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放飞梦想”青春校园歌会在天津大学求实会堂唱响。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昂扬旋律中,“放飞梦想”──青春校园歌会拉开帷幕。歌会除了天津大学主会场之外,还设立了浙江大学、西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三个分会场。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旨在组织全国高校学生参与,推出青年大学生自己写、自己唱,具有时代特色、青春风采和艺术感染力且能够传唱的优秀校园歌曲,让青春风采奏响时代强音。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特别设立的访谈环节中,艺术家、高校师生代表畅谈五四精神和家国情怀。

“五四”期间,青春歌会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天津卫视、浙江卫视、四川卫视、山东卫视播出。

北方网: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04/22/037135277.shtml?_oid=oX6ro0SqeObReP5a_9Ho0ltzwOBk&_l=1&_c=&sourceAppId=undefined&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编辑 赵晖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