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卫视《大家说理》:融媒体思政公开课7日晚播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2019-05-08       

7日晚,《大家说理》播出特别节目融媒体思政公开课,一起聊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在哪?“好”在哪?为什么世界上社会主义国家那么少?在天津大学融媒体思政公开课上,面对学生们的提问,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丽雯一一回答。

资本主义道路在中国没有走通,你方唱罢我登场,都没有解决中国的前途和发展的问题。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了才知道。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是人民在实践过程中选择过来的。

本期思政课上,利比亚撤侨亲历者也来到现场,分享那段特殊经历和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切身感受。问答环节,学生之间观点互相碰撞。第二现场,思政课讲师团对课堂内容同步点评。关注更多内容,今晚21点30分,新闻频道即将开讲。(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天津卫视《大家说理》: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05/07/037197727.shtml?_oid=oX6ro0YOXR8De0t96pAUb6u5VMUo&_l=3&_c=2&sourceAppId=undefined&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编辑 刘晓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