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专家告诉你如何提升“获得感”

      2019-05-17       

【专家告诉你如何提升“获得感”】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日前出版《公共服务供给与居民获得感——社会治理精细化的视角》一书,让“获得感”这一热词再度进入公众视野。什么是“居民获得感”?影响“获得感”的因素有哪些?怎样才能提高老百姓切实的“获得感”?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公共管理学院何兰萍、傅利平老师所在团队完成的专著《公共服务供给与居民获得感——社会治理精细化的视角》,从社会治理精细化的视角,探讨了公共服务供给与居民获得感之间的关系,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结构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记者 姜凝 通讯员 赵习钧)

天津日报:https://m.weibo.cn/status/HuB1omFrX?jumpfrom=weibocom

(编辑 张华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