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津云:传递爱国强音 天大启动思政理论宣讲活动

      2019-05-31       

津云新闻讯(记者 段玮)5月29日晚,“讲中国故事,书时代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大学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学校以学生演讲、教师宣讲、师生共同表演脱口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着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据悉,天津大学今后将以巡讲、预约宣讲等形式面向全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理论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学校将充分利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开展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且将让学生自己做思想政治理论宣讲作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的重要方式。”天津大学学工部部长赵欣解释到。

“爱国不仅要停留在嘴上、心里,更要落实在行动上。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身为天大学子,我们要主动融入中国发展的血脉之中,知国爱国,至诚报国,用自己的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滕伊在参加活动后表示。

津云: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newswebshares.html?_from=&_l=0&newsId=037288319&sourceAppId=93325d7d-5716-4bd2-8ad4-ecd1c89a0702&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shareData=null&random=ee8bdf17-3a20-4f7c-a71b-1cb8ce46b95d&_c=2

(编辑 张华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