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天津大学师生座谈《伟大的马克思》

      2019-05-31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19年5月31日 02版)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讯(见习记者 韩萌萌)由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天津人民出版社共同举办的《伟大的马克思——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读书座谈会日前在天津大学举行。

该书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先达撰写,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为参照系,阐释了马克思是一位顶天立地的伟人、马克思主义是全人类的真理,以及新时代如何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等具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

读书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青年学生对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关注和认同。天津大学8位师生分享了读书体会,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说,该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普及马克思主义的启蒙读物,对于研究马克思主义和以马克思主义教书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纪秀荣表示,把马克思主义理论通俗化,更好地传播马克思主义是出版人的使命。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https://www.chinaxwcb.com/info/553138?from=singlemessage

(编辑 张华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