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北方网: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天津大学附属中学

      2019-06-27       

内容提要:由津云教育频道和天津经济广播共同打造的2019年中招办访谈,邀请到天津大学附属中学教务主任林峥、天津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张旭、天津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刘世芃做客津云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招生报名工作。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教务主任 林峥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学生 张旭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学生 刘世芃

本期看点:扒着墙头看大学 高中与大学衔接解决6选3的高考改革问题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历史: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十六所附中之一。1978年被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1996年被评为天津市首批“三A”学校;2002年学校被评定为市高中示范校;并先后被评为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教育教学质量优秀校、全国百所德育工作优秀学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工作优秀学校。

学校特色:

附中始终秉承“挖掘学生潜能,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先进办学理念,真正做到面向全体学生,善于发现、勤于开发学生身上蕴藏的激情和能量;立足于学生的健康发展,引导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和毅力,战胜自我,为其终身发展获得成功而奠基。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多元成功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实事求是 生生不息”的学校精神。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南开区湖镜道1号

招生咨询电话:022-27476647

北方网:http://edu.enorth.com.cn/system/2019/06/25/037383366.shtml

(编辑 张华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