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甘肃日报:天津大学在甘选调生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2019-07-15       

甘肃日报2019年7月11日02版

本报兰州7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上午,天津大学在甘选调生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座谈会由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出席。在甘工作的10名天津大学选调生和今年拟录用的6名天津大学选调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天津大学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工作学习情况和收获。听取发言后,金东寒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坚守信念中甘于奉献,在实现理想中淬炼青春;要扎根基层,砥砺成长,把学习力转化为实践力,把学历转化为干好工作的能力;要加强修养,坚守底线,把自身的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张世珍向天津大学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甘选调生扎根甘肃,把个人的成长与甘肃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提高本领,始终让自己的本领跟上时代的要求和形势的发展;涵养心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平和心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编辑 焦德芳)

http://szb.gansudaily.com.cn/gsrb/201907/11/c136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