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广西日报:“桂北洋”奖学金奖励桂籍天津大学新生

      2019-08-21       

广西日报2019年08月14日007版

本报南宁讯 8月11日,首届“桂北洋”奖学金颁奖活动在南宁举行,10名今年考入天津大学的广西新生获得25000元资助。颁奖仪式上,天津大学广西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与即将进入天津大学学习的新生们分享求学经历和成长经验。

“桂北洋”奖学金是天津大学广西校友会于2019年设立,资金来源主要是来自在桂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捐助。奖学金用于表彰奖励广西地区通过高考进入天津大学的优秀学子,鼓励他们在学习知识、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天津大学前身为始建于1895年的北洋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建校迄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30余万高层次人才。2019年,天津大学在广西共投放各类招生计划79人,最终录取81人。

广西日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808842862896804&wfr=spider&for=pc

                                                                           (编辑 刘晓艳 侯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