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新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持续在天津引发强烈反响

      2019-08-22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持续在本市新闻宣传战线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长征是历史,是信仰,更是一座精神宝库,伟大长征精神是激励我们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连日来,天津新闻宣传战线深入领会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切实将长征精神贯穿到新闻报道工作中去。

同时,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北方网: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08/21/037594983.shtml?_from=oX6ro0cNOSwUKIBrsVk2LRYacRPs&_l=2&newsId=null&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appId=null&random=45c8ad30-3017-42d7-824f-a1320dda9e72&_c=3 (编辑 张华 池如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