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曹妃甸自贸区发展建设培训班天津大学开班

      2019-09-27       

9月23日下午,曹妃甸自贸区发展建设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开班。来自曹妃甸各园区、各场镇、区直重点部门、驻区重点企业的58名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曹妃甸区委组织部严密组织、天津大学具体承办的一次自贸区业务的培训,旨在配合曹妃甸自贸区建设,加速培养自贸区人才的一次战略举措。

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丰红军博士致辞,他代表天津大学欢迎曹妃甸各位学员前来学习,希望通过培训,大家共同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情怀。天津大学将全力支持曹妃甸自贸区建设。

曹妃甸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电教中心主任王晓云就培训班学习纪律、目标安排及学习研讨等讲了具体意见。

天津自贸区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恩专就《国际贸易体系及自贸区投资》做了为期半天的精彩讲座。讲座知识容量很大,形式新颖,广大学员认真听讲,埋头做好笔记,感觉收获满满。

当天晚上,全体学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围绕“在自贸区建设中如何彰显更大作为”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是一场自贸区建设知识的及时雨。每位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消化吸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以致用,切实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贸区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人民网:http://leaders.people.com.cn/n1/2019/0926/c422801-31373549.html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