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学习杨恩泽精神】中国发展网:天津大学举行学习杨恩泽先生精神座谈会 号召全校向杨恩泽学习

      2019-11-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焦德芳 记者王敏报道 11月24日,天津大学举行学习杨恩泽先生精神座谈会,号召全校师生“向杨恩泽先生学习”。杨恩泽先生的家属、老同事和受其多年捐助的家乡小学教师代表受邀从全国各地来到天大,向师生分享了杨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科教事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奋斗终身的伟大人格和崇高风范。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指出:杨恩泽先生是天大校园里的一位“大先生”,他的言传身教和“不言之教”,都是留给全校师生的宝贵精神财富。杨恩泽先生是天大教师践行立德树人的表率,是知识分子涵养家国情怀的典范,是坚守共产党人初心的楷模。杨恩泽先生的宝贵精神,是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是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执着追求,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奋斗精神。天津大学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杨恩泽先生学习的活动,通过学习将感动化为行动,以杨恩泽先生这样的身边典型激励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天大品格发扬光大。

中国发展网:http://m.chinadevelopment.com.cn/?s=index/article/id/1586503/url/http://www.chinadevelopment.com.cn/sh/2019/1124/1586503.shtml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