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天大国际工程师学院加盟法国综合理工联盟

      2019-12-20       

《天津工人报》(2019年12月20日 03版)

天津工人报讯(记者 秦帆 通讯员 刘晓艳)12月18日,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正式成为法国综合理工联盟理事会第16所成员学院,也是其海外第一-所成员学院。 这标志着天津大学卓越工程教育受到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的高度评价。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是天津大学与法国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院结合优势资源合作创建的硕士层面的工程教育改革试验区和人才培养实验区,也是中国首家借鉴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培养模式,由中方设立的工程师学院。学院2014年成立,现开设“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智能建筑、智能医学、智慧水”5个专业,形成了以“智能+"为主、通专结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布局。

天津工人报:http://szb.xianzhiwang.cn/m_tjgrb/2019-12/20/content_194022.html

(编辑 焦德芳 陈舒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