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在全球电气绝缘领域天大博士获最高荣誉

      2019-12-24       

《天津工人报》(2019年12月24日 02版)

天津工人报讯(记者 秦帆 通讯员 赵习钧)近日,记者从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电介质及电气绝缘学会获悉,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梁虎成获全球电气绝缘领域研究生最高荣誉。

作为面向全球电气绝缘领域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Student Fellowship由IEEE DEIS学会设立并资助,用于推动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该奖励计划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士研究生开放,- -般在每年9月末之前提交匿名申请,最终由DEIS教育委员会评估并投票产生。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3至5名电气绝缘领域优秀的博士研究生,资助金额为5000美元。

天津工人报:http://szb.xianzhiwang.cn/m_tjgrb/2019-12/24/content_194903.html

(编辑 赵晖 陈舒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