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津云:天大为本市六家医院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教育辅导

      2020-02-25       

津云新闻讯: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上课外作业辅导、免费参加大学夏令营活动、高校招办老师提供一对一免费高招辅导、一线医护人员考研优先录取……2月18日,天津大学发布支援附属医院抗疫工作举措,面向天津大学天津医院、海河医院、儿童医院、环湖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胸科医院在内的六家附属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保障,免除前线医护工作者的后顾之忧。

一是招募天津大学学子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上课外作业辅导。

二是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正在高中阶段就读的子女提供一对一的选考科目辅导或一对一高校招生专业辅导、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生涯规划指导等。

三是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符合条件情况下优先入选2021年研招夏令营,正在高中阶段就读的可免费参加学校教务处、精仪学院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四是医护人员本人报考2021年天津大学研究生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是为学校抗疫一线职工家庭免费提供无公害蔬菜,并提供保障计划。

此外,天津大学还联合航天科工集团八三五八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电云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系统设备、面向传染性肺炎的医学影像远程诊疗系统、红外额温计、防护口罩和便携式血氧仪等紧缺医疗物资。并协助天津大学天津医院完成发热门诊扩建的设计工作。(天津日报记者 姜凝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赵习钧)

津云: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newswebshares.html?newsId=038011066&nat=0&ecAppId=44&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platform=Android&needRefresh=false

(编辑 赵晖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