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区领导调研服务天津大学 南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师生生命 安全身体健康

      2020-02-27       

《天津日报》(2020年2月27日 17版)

本报讯(记者 武华莎)日前,区委书记杨兵先后来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调研服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园管控、留校学生安排、师生身体状况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说,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校上下总动员、齐发力,按照教育部和全市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摸排和化解防控风险点,维护好师生安全健康。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配合南开区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住门、管好人,落细落实各个环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杨兵说,市领导到南开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专门视频连线学府街,体现了对高校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当前,南开区正尽最大努力防控疫情,分类分批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双胜双赢”。高校学生数量多、分布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南开区将积极为大学做好服务,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坚持校区联动、主动对接,尽最大努力解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学校科学制定返校复课各项工作预案,做好校园防疫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罗进飞、李晶参加。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02/27/content_167_2356686.htm

(编辑 张华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