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每日新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 正式启动

      2020-03-19       

《每日新报》 2020年3月17日 第05版

3月20日,由市政府妇儿工委、市国资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智联招聘网协办的第六届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网上双选会)正式启动。

届时,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网上双选会)将汇集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医药集团、中环集团、能源集团等央企、国企、民企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1.8万个岗位为女生们送上就业福利。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已在线接收简历,3月20日9:00—17:00将通过文字/视频进行网上招聘。如有就业问题,专家也可在线答疑。

“虽然是女生专场,同样也欢迎男生参加,寻找合适的岗位,我们的初衷就是为天津大学生就业搭建桥梁,让学生和企业能够直接对接,帮助天津应届生就业。”市妇联负责人说。新报记者 张珊珊

原文链接:

http://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20-03/17/content_57854.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张华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