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微言教育:读书不觉已春深!高校学子晒出的居家学习笔记,认真又用心

      2020-03-27       

居家线上学习的日子里,高校学子透过云端课堂,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做好课堂学习笔记。今天随教育小微一起,来看看他们认真又用心的学习笔记吧↓↓↓

五彩斑斓式笔记

多色彩笔条理清晰

圈画重点捕捉精华

每一笔标注

都是对知识的补充与完善

清华大学面向全校学生发起“笔记大赛”,收到的笔记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条理清晰,字迹优美,令人称赞。

北京化工大学整理出部分专业同学的网课学习笔记,分享给同学们一起学习,互帮互助,查漏补缺。

思维导图式笔记

简单的线条将知识点串联

让发散的知识点变得富有条理

构建专属的知识网络与框架

浙江大学收集了英语、数学、法律等不同专业同学们的精彩笔记进行展示,激励同学们在疫情当前坚定求知信念,满怀求知热情。

华中师范大学为同学们整理出不同形式的课程笔记,希望大家居家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为正式返校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文并茂式笔记

抽象复杂的文字

配以直观生动的图示

助你清晰地掌握知识点

天津大学收集了部分同学居家学习的笔记,激励同学们,身处家中也要专心致志求学,将好学与严谨的学风记在心中。

中国海洋大学展示了同学们投入到线上课堂学习以来的部分笔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畅游学海。

(编辑 赵习钧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