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聚焦两会】人民政协网:最美的“30度角”

      2020-05-27       

人民政协网讯(特邀委员记者 杨承志摄)5月26日,大会的日程是小组讨论“两高”报告。“两高”报告的专业性较强,而教育42组的沈开举委员恰是法学专家,因此大家早早就将他的发言视为小组会上的焦点核心了。会议正式开始前,和沈开举委员邻座的刘昌俊委员和杨晓慧委员已经提前开始了“预热讨论”。这一幕,恰被王焰新委员看到了,此次两会担任人民政协报特邀委员记者的他,极具新闻敏感性,他拿起手机捕捉这“会前预热”的瞬间。由于桌子的间距问题,为了追求最佳的构图效果,50多岁的王焰新院士身体后倾30度角,被我看到,也成为我眼中的最美的”30度角”。

人民政协网:http://www.rmzxb.com.cn/c/2020-05-26/2582747.shtml

(编辑 张华 代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