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2020 IEEE风险解析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0-06-27       

人民网6月25日电(责编 张宏莉(实习生) 王震)6月23-24日,第五届IEEE风险解析研讨会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工程分会年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智能决策分会论坛”、国科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暑期学校以在线形式成功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承办,主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管理决策”。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芝加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法国索邦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等国外10余家大学科研机构及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2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约500多名师生参加。

大会主席、欧洲科学院院士、经管学院副院长吴德胜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唐锡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秘书长关俊、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汪寿阳、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董纪昌等领导发表致辞。

会上,海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控制疫情传播,减少经济损失”“金融危机风险下的运营策略”“鼓励创新、可持续性和员工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开展了论述和讨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的情况下,本次会议为各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管理决策”方向的学术研究起到了推动作用。

与会专家、学者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

人民网:http://capital.people.com.cn/n1/2020/0625/c405954-31759434.html

(编辑 焦德芳 陈舒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