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头版:天津大学发布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2020-08-04       

《天津工人报》2020年8月3日第01版

□记者 秦帆 通讯员 焦德芳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天津大学正式发布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这个夏天,每名考入天津大学的本科新生都将收到一份红红火火的“通知书大礼包”。打开礼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制作精美的天津大学录取通知书。取出通知书,用特殊工艺印制的校歌乐谱展现了天大人“要实地把中华改造”的光荣历史。礼盒上还绘有学校标志性建筑:主楼、校门、宣怀广场和北洋大学堂,象征着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纵横125年的跨越与变革,文化底蕴浓厚,令人爱不释手。

今年学校还在礼盒内特别附送了由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设计的“跳龙门乡土艺术博物馆”锦鲤卡套,这份别致的小礼物寓意“每一位新生在天大都有锦鲤相伴,逢考必过学有所成”。往年随录取通知书附赠的天大校徽、校园文化地图、文化书签、新生入学手册和国家资助政策介绍手册也收录在内,彰显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天津工人报:http://www.ftutj.cn/pap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