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深圳新闻网: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学子返校报到

      2020-08-23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记者 金洪竹)8月17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以下简称GTSI)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从8月初开始,来自国内外的学子们分批错峰入驻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GTSI过渡校区,截至16日,已有180名学生完成现场报到手续,其中本科生98人,ECE项目学生82人。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校方表示,本学期是GTSI首次向已被佐治亚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本部录取的中国籍本科生开放,包括大一新生和此前已入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本部的在读生,他们即将在深圳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涯。

天津大学校长助理、GTSI筹备办中方主任肖松山对全员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来了就是深圳人!GTSI欢迎你!”肖松山表示,作为一所开放共享、面向未来的教育生态平台,GTSI向天大和佐治亚理工甚至其他高校学生开放。

报到现场

为迎接学子“回家”,教职工们早早就开始做了充足的准备,从机场接送、入住公寓温馨布置到校园清洁消毒等全方位防疫管理措施,不放过每一个步骤的大小细节,力争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教室

参与本学期迎新工作的除了教职工团队,还有GTSI的学生们。来自北京的李潆是今年的本科新生,她获得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生物专业的录取。对于暂时无法前往亚特兰大,李潆表示并无落差感,对前来GTSI的这一安排感到既放心也开心,她期待在这一学期上好课之余,也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与同学和老师建立联系,并更多地去体验GTSI和深圳这座城市的活力与创新。

GTSI作为一所立足深圳、面向“新工科”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未来工程教育开展着积极探索与实践。校方表示,GTSI致力于培养未来的工程师和创新者,无论是今天的疫情还是明天的其他挑战,都要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去应对。

深圳新闻网: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20-08/18/content_23464791.htm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