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陇南宕昌发布:天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捐赠资金助力宕昌抗洪救灾

      2020-08-24       

8月6日以来,宕昌县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引发暴洪、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基础设施严重损毁、农作物大面积受灾。在防汛抢险救灾的关键时期,全县干部群众主动深入一线、冲锋在前,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抢险救援。

灾害无情人有情。天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作为宕昌县对口帮扶单位,灾情发生后,两所学校时刻关注着宕昌受灾情况和防汛救灾工作进展。8月17日,经两校协调相关资源,分别捐赠30万元人民币合计60万元,用于宕昌抗洪救灾和重建工作。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遇洪涝灾害,既考验着我们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也考验着宕昌干部群众的韧劲,天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为宕昌战胜灾情、恢复重建给与的帮助将极大鼓舞宕昌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一定能战胜洪涝灾害也一定能啃下脱贫攻坚的“硬骨头”。

陇南宕昌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VEqhRodU7OK_C-6aFi7uqA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