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北方网:捐出干细胞 献出一份爱

      2020-09-11       

即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前来看望侯烨璐。曹彤摄

作者:晚报黄建高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志愿者侯烨璐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31岁血液病患者带去新生希望,他也成为本市第242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侯烨璐是公安西青分局杨柳青镇西派出所一名民警,2008年9月26日在天津大学报名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今年5月,他与一名31岁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经高分辨检测和体格检查,均符合捐献条件。20日侯烨璐入住市一中心医院开始捐献前准备,并于昨日上午正式采集造血干细胞。当天,一名天津大学毕业生和一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校生也住进医院,即将为另两位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北方网: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0/08/25/050402239.shtml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