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化工报:科莱恩与天津大学战略合作

      2020-09-15       

图为签约现场

中化新网讯 近日,科莱恩宣布其催化剂业务与天津大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新型催化剂研发,聚焦新催化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和商业化,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科莱恩催化剂全球研发总监马艾德(Marvin Estenfelder)表示:“这项重要的合作研究举措将惠及全球客户,尤其是中国本地客户。”

合作双方将成立“科莱恩-天津大学学会”,支持优秀学生和科学家的培养。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表示,此次合作将增强天大科研和师资队伍的工业催化知识,将为天大提供利用科莱恩已有基础设施,联合研究成果商业化的途径。

马艾德说:“此次与天津大学的合作进一步充实了科莱恩催化剂与国内一流学术机构的研发合作伙伴关系。初期合作定为4年,科莱恩期待双方取得积极成果,今后有望继续延长合作,并进一步拓展合作期限和范围。”

中化新网:http://www.ccin.com.cn/detail/d6de6b4fd4666d86deb6071f2e746ee7/news

(编辑 赵晖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