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化工报:天大山东院通过lSO9001质量监督审核

      2020-11-13       

《中国化工报》 2020年11月3日 7B版

高军光

本报讯 日前,中联认证中心专家组对位于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进行为期2天的l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天大山东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通过lSO9001质量体系年度监督审核要求。

本次审核主要围绕天大山东研究院认证范围内的化工新材料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精细化工产品和高分子材料的分析检测方法的开发、分析检测服务进行。审核组对天大山东研究院各部门职责范围内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对研究院管理体系内外部环境、相关方需求、体系范围、方针目标、风险识别、外部提供过程控制、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持续改进、项目开展记录、检测报告、顾客满意度及投诉等质量管理、环境、安全问题进行全方面审核。审核专家组认为,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有充足的设备和人力资源投入,重视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管理,为技术力量及科学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化工报:http://www.ccin.com.cn/detail/eeb016b8c4c7cd9057f5ba597afa6050/news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