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我市网络素养研究中心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2020-11-14       

《天津日报》2020年11月4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近日,由市委网信办和天津大学携手共建的天津市网络素养研究中心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据悉,该中心将依托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开展网络素养标准分类研究,定期发布网络素养研究报告,探究网络素养提升的新范式、新方法,通过数据视角分析网民网络素养现状及其发展规律,推动构建网络素养教育生态系统。通过编制系列知识读本,开展系列实践培训活动,推动网络素养教育的通俗化、生活化、体系化,努力为我市网络素养教育、良好网络生态建设等工作提供理论支撑与技术支持。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11/14/content_152_3595541.htm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