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市大学生思政辩论赛落幕

      2020-12-03       

《天津日报》 2020年12月3日 05版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 通讯员 赵凯娜)近日,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政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全市共有44所高校参与了思政辩题征集活动。通过校内比赛产生的44支高校代表队,围绕52个热议辩题,经过校际对抗赛、分组淘汰赛、半决赛的比拼后,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与天津大学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两队以“人生的美在于瞬间VS人生的美在于永恒”为题展开辩论。最终,天津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南开大学代表队、天津医科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12/03/content_155_3684983.htm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