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新闻: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时代 坚持创新 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0-12-04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娄洁尧表示:“全会中间特别提到的‘一基地三区’的建设让我感受到这就是我未来研究和发展的方向。所以说我会投入更多的时间还有精力,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我目前的科研工作当中去。”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王磊表示:“我非常关注我们全会当中提到的培育创新生态体系的内容,因为这个实际上是和我们每一位科研人员都是息息相关的。所以有这样一个生态环境,能够很好地促进整个生态体系的、研发生态体系的不断发展和演进,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天津新闻: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341de83d7dd5401d81d7978434478ce8&mid=(null)&vsid=C10166#0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