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大学获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1-01-10       

《天津日报》2020年01月09日 05版·天津

本报讯(记者 姜凝)2020年度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近日发布,包括天津大学承担的“天津市人机交互智慧医疗工程研究中心”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担的“天津市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技术产教协同工程研究中心”在内的4家中心获批正式认定。

据了解,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是由企业、转制科研机构、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独立或联合组成的研究开发实体,是天津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面向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大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为目标,在推动全市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全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1/09/content_155_3864026.htm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