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两会声音】央视新闻:张水波:积极建言献策

      2021-03-08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全国两会和去年一样,不采用现场“面对面”采访的形式,而是使用云端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带您探访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网络视频采访间,看采访间“长”什么样。

对于今年两会,张水波充满期待:“今年,我结合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新方向,对参与‘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的民营企业进行了系统调研,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个关于国际经济合作的提案。在七天的会期里,我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总台央视记者 高晨源 郝亮)

央视新闻:http://m.news.cctv.com/2021/03/04/ARTI6qIkCvsCLJGy2lFvHdep210304.shtml

(编辑 焦德芳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