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天大海棠季十年之约:“现代科技邂逅传统美学“

      2021-04-03       

画(花)堂(棠)相(香)会——相会的不仅是传统生活中诸多美好事物,还是现代理工科技与传统生活美学的邂逅。4月2日下午,天津大学联合天津沉香艺术博物馆,以“花棠相会”为题,在王学仲艺术研究所开讲传统生活美学公开课。以互动式、浸入式教学方式,学生们身着汉服,簪花游春、携诗投壶、瓶花贮景、海棠入画……在参与和聆听中感受中国传统香文化中的“自然”审美,迎接3日开幕的海棠季十年之约。3日上午,还将在天大老校区铭德道设置“青春告白亭”,举办“青春向党告白”主题活动。青年大学生、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扶贫支教学生、入党积极分子、90后青年科技工作者等杰出代表,在这里自发录制告白微视频,向英烈先贤致敬,表达对党的真情告白。(记者 姜宝成 摄影报道)

天津日报:https://m.weibo.cn/detail/4621610215018584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