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建党百年】人民网: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2021-04-09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副教授为该局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培训,拉开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培训过程中,李伟副教授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为题,从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斗争性和青春性5个角度,围绕党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勇于自我革命、不惧风险挑战、保持青春活力的百年历程展开系统阐述,揭示和回答了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的内在缘由。李伟旁征博引,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翔实、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李教授的讲述让我深受鼓舞,我将牢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培训结束后,党员王静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日常学”,聚焦“互动学”,创新“趣味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结合起来,同构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结合起来,以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建设好党员队伍,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好干部队伍,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人民网:http://tj.people.com.cn/n2/2021/0401/c375366-34654233.html

(编辑 刘延俊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