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津云:天大两项作品获全国设计“大师奖”金奖

      2021-08-25       

第20届全国设计“大师奖”获奖名单近日公布,由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教师王鹤指导的学生作品《浮语·瓷听》和《浮梁生态茶叶体验站》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田园装置艺术”和“环境艺术”赛道金奖。其中,“田园装置艺术”赛道为本届“大师奖”首创,《浮语·瓷听》立足浮梁瓷文化,从风和水为出发灵感;《浮梁生态茶叶体验站》则注重把握生态属性与传统文化底蕴,获“环境艺术”赛道唯一一项金奖。

据了解,“大师奖”旨在搭建中国创新教育改革平台,提高全国设计类专业学生及设计从业人员的创新能力,在国内同类赛事中持续时间长、影响力大、权威性强、参赛作品多。评审团队由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教授和设计大师组成,通过具有国际视野的评审标准和观念来影响艺术设计教育发展的方向,推动文化和经济创意产业的发展。本届投稿总数13110件,分为7个赛道,经过严格评审后,623件作品进入复赛。(天津日报记者姜凝)

津云:天大两项作品获全国设计“大师奖”金奖 (tjyun.com)

(编辑 焦德芳 范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