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我市6项目入选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2021-10-29       

《天津日报》2021年10月29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 姜凝)教育部日前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结果,共有169项批准立项,我市有6个项目入选。

入选项目包括:天津大学刘娜申报的“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南开大学刘一博申报的“‘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基本问题研究”、天津城建大学田然申报的“基于大学生抗逆力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与路径创新研究”、中国民航大学郭枝申报的“移动教学法在高校思政课中的创新应用”、天津科技大学滕翠华申报的“脱贫攻坚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天津商业大学曾德刚申报的“从日方史料看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基于亚洲历史资料中心数据库的史料整理与研究”。同时,“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项目获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

(编辑 刘延俊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