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沈家祥院士事迹展开展

      2021-11-16       

《天津日报》(2021年11月16日 08版)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 姜凝)日前,天津大学举行纪念沈家祥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缅怀学习他为国奋斗、为民研药、为党育才的宝贵精神。当天,“家国情怀·百年传承──沈家祥院士生平事迹红色展览”在天大卫津路校区开展。

沈家祥是新中国现代医药工业奠基人,天大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199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01年受聘为天大教授,2007年在中国药学会成立百年大庆会上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该展览为长期设展,以图文展、现场讲授、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地再现了沈家祥院士为学、为师、为人的感人事迹。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11/16/content_158_5298673.htm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