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切实提升校园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

      2022-06-08       

《天津日报》2022年06月04日 02版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赴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贯彻落实我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调研推动学校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并与学生共度端午节。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校长金东寒参加调研。

王庭凯先后前往天津大学校园安保监控大厅、法学院,南开大学逸夫图书馆、经济学院、学生食堂,察看了解两所学校教育教学组织、防疫措施落实、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中午时分,王庭凯在南开大学学生第二食堂,与师生一起共进午餐、共度端午,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暑假安排等情况,并就加强校园服务管理工作与师生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庭凯在调研中强调,学校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切实提升校园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要盯紧考试毕业季的关键节点,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教育教学,在生活物资、食堂餐饮等方面优化保障措施,体现工作力度和温度。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政治责任,示范带动教职工,坚持一线工作原则,常态化深入学生当中,及时了解思想困惑、问题困难,深入细致释疑解惑,用心用情排忧解难,让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无忧、全面健康成长。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2-06/04/content_152_6234478.htm

(编辑 刘晓艳 梅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