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南方网: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2022-08-22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300余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陆续抵达深圳报到注册。

截止目前,来自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分析学(大数据分析)、环境工程等学科项目相继在深开设并迎来学生。此外,“王牌专业”工业设计硕士项目也于今年秋季来到深圳。

8月20-21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在其国际创新谷校区设立首个书报亭,以别出心裁的创意形式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开学周边、最新文创、介绍画册、精美海报等均在报刊亭内展示,还策划了一份新生“特供”报纸,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发展和专业学科资讯,以及设有《数读萌新》、《“老生”长谈》、《教授来信》、《“招聘”广告》等栏目。而书报亭旁边的邮筒,可供同学们投递手写明信片,从这里开始展望新学期、书写新梦想。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是在深圳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天津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中美合办大学,是深圳市依托两校优势学科打造的“新工科”示范学院,也是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国际化创新型高等院校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0年3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2021年起面向全球招生。

南方网:https://edu.southcn.com/node_4d76952560/ecb2c35a7b.shtml

(编辑 董玥欣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