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日报:坚持31年!天津大学开展爱心冬装发放活动

      2022-11-17       

11月11日,天津大学在双校区同步举办“衣心衣意,情暖天大”爱心冬装发放活动,为131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棉服外套。

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冬装,天津大学已经坚持了31个年头。本次学校与雅鹿品牌合作,精心选取8款时尚羽绒外套,让同学们提前挑选,按照大家的“心愿单”来购买。记者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平园“爱心屋”和卫津路校区的“鹏翔活动室”发放现场看到,同学们领取自己的“爱心快递”后,就能现场试穿,不合身的马上登记更换。

除了收获爱心冬装,学校还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传统文化活动,同学们一起试新衣、剪彩纸、编绳结,暖身又暖心!有同学在现场提笔写道——“君携棉衣驱散我周身寒气,我书情意将满心感激赠予你”!据了解,天津大学自1992年启动爱心冬装发放活动,累计为3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冬装,投入经费超过100万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京霖说:“三十多年来,冬装的品质年年升级,学校的关怀呵护也代代相承。”天津大学学工部部长赵欣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让这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能在异乡感受学校和师友的温暖关怀,更好成长成才!”

人民日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922735/6784239

(编辑 张华 徐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