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专场宣传会在西安举行

      2015-07-13       

  

  本报讯(通讯员 贺文杰)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于7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举行,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蔡继红、天津大学16个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西安各高校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蔡继红从天津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研究生教育、科研力量、校园生活、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通过蔡老师图文并茂的展示,同学们对我校整体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其次,各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院特色、科研力量、师资队伍和招收专业等。此外,化工学院研一学生代表杨超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在天津大学获得的成长感悟,嘱托学弟学妹们把握好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考研计划。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夏令营、推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咨询,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部分学院还对推免预报名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西安各高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考研、保研中取得良好成绩,顺利进入天津大学深造学习。

  (编辑 彭莉)